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XXXX

明天的比赛不懂要不要去!没有人载我回!我想要参加书法和绘画,却出现交通+时间问题!我姐姐啦!讲好要参加的,突然间反悔!妈的!更离谱的是什么?叫我明天不要参加,等下次!这次都没有的参加了,还等明年?我看明年也是一样的理由啦!妈的!有时觉得很倒霉,没有人给予我关心,每天把我当成笑柄,那个我没有话讲!现在连比赛也这样啊?正经我要参加你们就问题一大堆拉。没有参加就讲没有参加啦!我很想加分叻!难道不知道吗?这个比赛如果我得奖会在成绩册上加分或记优点的叻!我知道啦!我很不起眼啦!可能你们觉得这种比赛很不三不四啦!看不起啦!交待你们帮我买东西答应了也没有做到啦!理由一大堆啦!我不去参加了可以了吗?高兴了吗?我今年就这样白白浪费掉一项能发挥我的专长的比赛了!满意了吧?满意了吗?爽了吗?你又不用早早起来了!可以了吗?高兴了吗?兴奋吗?我哭了整夜换来一场空虚的“比赛之梦”可以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