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心情突然很低落

不知道为什么,心情突然变得很低落。。。。。很沉重~好像有一支针插在我的心上~好低沉。。。。。无法说任何东西。。。。。。看完朋友的部落格,有时觉得我比他们幸运很多。。。。。我很少和妈妈有争执,没有被妈妈打耳光。。。。。还有很多。。。。。我不会面对和姐姐强电脑的问题,我妈从来不会在学业或任何东西给予我任何的压力。。。。。反而会觉得我的压力都是多余的。。。。。我真得很幸运了,有时却常常抱怨。。。。。我很满足了。。。。。。我很低落。。。。。像是在一个深深的谷里。。。。。没有人和我聊心事。。。。。很落寞。。。。。大家最近都很忙。。。。。一起聊心事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