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明天去比赛咯!高兴!

明天又不能去画画了。可是,我去参加比赛哦!在滨华中学!兴奋啊!我参加硬笔字的,书法和绘画!意思就是说参加到完啦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我将会尽力发挥我的所长!加油啦。。。。。。也要谢谢鼎坤问我又没有参加。。。。。要不然我还ble ble~~~~~谢啦!可惜晶晶回家了!要不然可以一起参加。。。。。。慕雪呢那时还问我要不要参加的,结果我没有他的电话号码,不能通知到他!Haiz~~~~~算了吧。。。。。。good luck to all participant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