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你还不是一样幼稚!!!!!

妈的!讲我们幼稚!讲我们不敢在你面前讲你!讲你们叫我们的时候我们像狗一样不敢回你们半句!好啊!讲我们每天只会躲在角落讲你们!好啊!你自己还不是一样!张惠玲!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部落格是吗?你当我们是白痴啊?随便给你讲智障啊?我们是智障?那你呢?还不是一样是智障?讲我们每天只会躲在角落讲你们?请问我们每天的话题只围绕在你们那里吗?智障的!看清楚!我们不像你一样!每天只会利用人!每天只会讲一套做一套!智障的!你们还不是一样不敢在我们面前讲我们!你美就了不起啊?死啦啦妹!对,我们很幼稚又怎样?你羡慕啊?你讲我们是国小的程度!那你呢?我看简直就是幼稚园的程度!对,那天我们也有讲话又怎样?至少我们不会像你一样不会醒目!老师生气了还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事!智障!跟你讲!老师其实气已经没有了的!就是应为你的那个好朋友摆着他那大牌的脸色!老师才会这样生气的!讲我们是bitches in uniform?你自己更不如啊!智障的!你虽然有着出众的外表!但是你的人格就很有问题了的!还以为自己很完美?我呸!虽然我很丑!敢在部落格讲我们做么不敢在我们的面前骂!每天以为我们的话题只是围绕在你们那里啊?我们才不像你那么犯溅!讲什么“我们讨厌的人只有一个。。。。。”妈的!讲了这句话就要敢当!缩头缩尾的!乌龟啊?智障!学你的啊!看清楚!妈的!你以为你谁!你大就可以随便糟蹋别人啊?假到要死!我终于看清楚你了!休想会跟你喝好!智障!告诉你,只有智障的人才会跟智障的人一起上课!讲我们的所作所为以为你们不懂?那你就以为你们的所作所为我们就不懂吗?拜托一点!彼此彼此而已!www.wretch.cc/blog/vilyn2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