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对不起,我真的忍不住破口大骂了~~~

今天,我真的没有办法人下看见某人一直刁难着雪仪,明明还没有去练我们的drama之前就已经跟你交待了,还没有他出班的那一部又跟你交待一声。结果你竟然说:“哈?。。。。。”妈的!你以为你谁啊?我们组从来没有整组好好练过!结果我们为了成全你顺利带领他们练习,我们自己还得几乎走遍整个学校就为了找一个地方练习!这样我还没有这样气,到了9.24am的时候,雪仪回了班,你们竟然连开始练习都还没有!还讲什么:“那你们可以早一点回来吗?”我们早一点回来?这一句话你也敢讲出口啊?不觉得很羞耻啊?就算我们早回来又怎样?回来看你们在那里吃东西吗?回来看我们成全了你们浪费那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在那里吃东西吗?我真得很希望我们能够挽救会那昔日的感情~但是我真的看不过眼!我今天只是在门口骂而已!我本来已经快忍无可忍跑到班里面去骂你了的!但是我为了不让气氛在继续僵持下去,我忍了!问题是真的要这样过分吗?有时我真地看很不过眼你的举动!尤其是你每次那一幅假兮兮的样子就很想要揍你!但是你还是有你的优点值得我欣赏的~虽然你在我的脑海里并不像以往那样的完美了,但是我希望我会恢复像以往你给我那样完美的感觉。我真的不想像昭余在他部落格写得那样东一派,西一派了!就像他写的“不觉得这样很幼稚吗?”这一句话令我突然间醒悟了。。。。。虽然现在某人和某人现在很排撤他,但是就像他写得那样,以前的他跟谁都很好,但是现在就好像多了很多敌人一样!但是先声明我并不讨厌你。可能是因为他们一时无法接受你所讲的那一句“我还是比较喜欢XX他们。”可能你一时讲了这句话后导致他们跟不爽吧!因为他们现在对XX他们很反感,再加上你这样将可能令他们更为??。。。。。。友情这种东西不是说在误会了之后一天两天就能够消失的,但是情况已有改变了~希望在来临的夏天前,班上恢复了以往昔日的友情和默契~hopeles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