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我?何以心情形容?又爽又讨厌?

我,今天,在学会的时间和另两位朋友为了逃过夏LKK的闷课,趁机上厕所上久久,然后下去拍完执委照后,又到厕所去“慢慢来”,然后才司里曼跳得走回去~有够闷的!快要发霉了~救命啊!幸亏下星期市上半年的最后一次学会活动咯!要不然不懂要怎样度过那“漫长的旅程”啊~~~~~我们也讲好下星期做些“见不得人的事情”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第一次作出这种事情!有点害怕!明天检查地里报告啦!我,还没有开始做啊!Hiaz~~~~~今天心情很爽,从早上7点多笑笑笑到放学!
回来后,冲好凉,看完报纸,吃完晚餐,就来打部落格了~~~~~妈妈说下个月回去就的画室继续课程。可惜,因为时间关系,书法还不能继续!悲哀。。。。。。。跟妈妈提议去另一间学,他竟然说我半途而废!如果我真的半途而废的话,那我比赛拿到的奖又算什么?侥幸得到的?如果我在这个过程没有付出的话,那我也不会因此而拿到!只不过是暂时到别边学而已嘛~~~~~Hiaz~~~~~算了吧!只有等桥建好才能学我的书法啦~~~~~~~~~~~~妈的!我有点对你反感了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