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tRiEd~~~

今天的辅导节我们练习诗歌朗诵。结果很爆笑哦!老师竟然在那里偷笑!很??叻。。。。。甜甜看到后就讲“做么有这样sampat的老师~~哈哈,结果我们边笑便朗诵,到最后大家都笑了!哈哈!今天呢,yong taufu还是有“发狂”。一直讲同样的一句话!听了都腻了。。。。。知道我们不会配合的那就不要参加啦!
最近我爱上了“征服”这首歌!好好听哦!“就这样被你征服,喝下你藏好的毒,我的心情是孤独,我的爱恨已落幕。。。。。”不论在上课还是在家都唱着这首歌~~~~~
他的背影很温柔,他的眼神很镇定,他的话很温暖。。。。。。。我?真的fall in love wif him了?我hope no!我怎么了?以学业为主的我,突然间又喜欢上另一个了?没人知道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