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纯情的友谊=变质的友谊?

还记得以前初一的时候,班上的同学都很要好。但是自从一件事情以后,大家就东一派,西一派的。我有时在想,难道是我一时的冲动和愤怒造成的?但是我也不想啊。。。。谁会被别人偷听了对话后,而且还亲眼看见那个人在偷听的情形后,装着若无其事?但是事情已经过了两年了,当初大家都和解了。为什么现在班上的气氛会越来越僵呢?难道真的是我犯下的错吗?有时我很质疑我自己,为什么当初我要因为心情不好二百臭脸。但是过后我也已经道歉了啊!去年看得出情况已有改变了,但是为什么今年会越变越糟糕呢?现在的我们分得很清楚!连诗歌朗诵的队形也分得很清楚!东边是那些人,西边是我们这些人。有时候很尴尬的是,如果老师知道我们以前的事,那我给他的印象又如何?难道也是想去年那样?有时候我也很好奇,为什么老是总爱把以前的事情告诉给过后的班导师知道呢?有时候觉得没讲没事,讲了反而影响到那位老师对那位学生的印象。虽然我并不知道今年这位老师知道不知道,但是他给我的感觉好像知道一样!真的,今年这位老师真得很好,使我们不懂得珍惜!而且每次像班会的时候都要老师“收场”。虽然看得出老师已经尽力在帮我们消除彼此的误会。但是为什么情况会越变越糟?虽然上次看出他们好像有点释怀了,只是其中一个一直在煽风点火!我真得很希望我们的感情会挽救回来。已经是最后一年了!别让彼此留下遗憾!时间永远都不等人的,而是我们自己去争取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