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复杂的心情

“像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,那感觉如此神秘。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,而你却。。。。。虽然不言不语,叫人难忘记,那时你的眼神,明亮又美丽,啊~啊~友情天地,我满心。。。。”
算了,不开心的事情让它过去。。。。我!是个开朗的女孩。我!是个快乐+平凡的女孩。我不会在为了“任何人”而伤心落泪了~我!向另一个快乐的脚步前进!
今天慕雪够sampat的咯!整个下课在那里“征服”人~walao.....beh tahan他啊!有时候会觉得有点恶心,但是又很高兴有这样sampat的朋友吧!晶,伽,我没事啦!别担心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