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~烦啊!~

昨天是秋欣的生日,班上总共26位同学一起为她庆生~哈哈!很热闹叻~秋欣,立圆,生日快乐哦!立圆呢,小学就和他同班到现在,明年不懂还会不会同班!我们庆祝朋友的生日应该是正常的吧!毕竟去年也是有为另一位同学准备更大型的生日会。哈哈!不要妒嫉!朋友之间要跟谁一起庆生应该是自由的吧?奇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理了~

今天,haiz~还是一样~有时会想说会不会是我们太绝了?但是又不是我们故意的啊!是大家忍了很久很久了~忍耐度超过了~无法负荷~但是一想到我们最后一年了,是我们要继续人还是什么?但是,出乎意料,今天,改变了一切~一切都变了!我也不想理了~毕竟者和我的考试根本没有关系,不想浪费时间在这里~无意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朋友们,别理了啦!大家继续过正常的生活才最重要!朋友没有了还可以在认识的~世界是个很大的舞台,充满着机会让我们去争取~算了吧~朋友~

今天特别的专心上pmr的geografi~哇!第一次耶~还回答老师~测验,这个礼拜的终于完了!哈哈~各个考试来临了!最多也相差2个星期而已~真的没时间了~时间越来越逼近了~

刚才在想,我有时会很幼稚吗?做出这种事并不光荣啊!但是现在大部的人都以为是我们再欺负她耶~可是事实并非如此~并不想闹大,让人看笑话。但是,真的,大家都忍很久了~慢慢地越来越糟糕了~气氛也越来越奇怪了~想着想着,我的心突然会有一股恨绝望的痛,很想哭~想了又想,真的就这样完了吗?一般觉得性格和不来就是要分开,越快解决越好~不懂啊!烦啊!不想理却有一只浮现在脑海里~对各方来说都是折磨吗?是磨练吗?我也不懂~
心里会有一种冲动,以激动起来却又有重要发疯的感觉,好像事情逼到无法透气~僵持下去的气氛,并不是办法,像伽所讲的,态度,臭脸 ,令人无法沟通了~绝望,涌现在眼前了~我真的不要再把事情闹大了~我怕了~我很早就领会到了~我不想要了~我没有办法让步~因为大家不爽的,都是一样的~只是发现的比较晚了~大家多忍了~

无奈的语气,一再让我们遇到。是这样吗?还是怎样?自从我发泄了那张纸后,我的心底却轻松了许多~但是,我想要哭,哭我为什么要这样?但是,我总是觉得并不需要,因为到头来错的还是我也有责任来承担,因为人永远会维护那个受害的一方~并没有把事情查清楚,了解清楚就下判断了~失望,每当看到这种结局~haiz~随缘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