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~总亚军~

运动会终于圆满地落幕了~我们班得了总亚军~退步了~上次总冠军~不过我们已经很棒了!三孝!保持!我们的积分为147分~高一理忠~第一名的,214分!很高!但是我们依然是最棒的!加油!这次的过程很高兴,大家都加入了,没有参加比赛的也有参加步操比赛~参加比赛的大家都表现得很好!但是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看到老师跑~=.=~ 上一次没看到这次也没有看到~算了~其实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靠平时的努力和所付出的代价,而不是一开始就那么厉害的~每个人风光的一面,其实背后有着各种的辛酸~一个人的成功与否,就在一念之间。
我呢,没有参加任何项目,原因是懒惰练习~而且我也没有把我能在想以往那么快了~毕竟很久都没练了~应该是自从退了校队吧!无论如何,这次的比赛大家都有功劳!加油!刚才和芸蕙聊天,聊着聊着,突然意外发现原来咏君就是他的堂姐!他们家族的女生都很美!美爆了!羡慕~哈哈~蕙也拿到跳远季军~不错!恭喜哦~果然是运动的一族~这两天看到了很多和我同年进校队的进步都突飞猛进~很恐怖~加油啦!
婷,抱歉~放你飞机~我真的闷到没有东西做才早回的~因为大部分的人都走了~剩下一些没有话题聊的人~很闷的叻~刚才想了想~想进摄影学会~不过要面试叻~不懂能不能通过~而且他们的老师也不要收那么多的人了~虽然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学会,因为很容易拿份(对我来讲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但是我真得受不了那个夏振基的“念功”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