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09

纸包不住火~只手遮天曾几时?万人有口中能说。

我,不知道要怎样。我只想把我想讲的话,打从我的心底讲出来而已。不管看了爽不爽,不服气还是服气,我还是要讲。我一直在想,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接受别人的“脸色”。但是,我知道,如果今天两位任何一位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对你们来说的确是不公平。但是,每个人都有苦衷的,我,伽,晶和慕都知道事情一旦被其中一人知道的话,我们一直忘记的事情就会再度被唤醒。不是我们不要说,而是我们知道事情一旦说出来的话大家的感情都会被伤害。如果选择不说,大家又臭这一张脸,谁看了也会不削!像伽讲的一样,每个人都拥有着私人空间,并不是每件事情都要和别人分享。我知道这件事情谁都有错,包括我自己!我知道我现在让任何人都知道事情了。我自己犯下了多一个罪孽。这是一个无法补偿的罪祸。但是当我们试着让事情化为小事,小事化没事的时候,我们一直都不想看到的结局都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了。我们自己也很pekcek的啊!我们不是闲着没事做在事情做的人啊!但是还是要讲一句老实话,我很失望,也很绝望了~我并不喜欢看着别人的脸色过日子,我也不喜欢被人家压在地上乖乖服从命令似的!每个人都拥有权力拥有自由,私人空间,讲话的时候以及问功课的自由!每个人都拥有权力知道或不知道一件事情~每个人都拥有权力让另一个人知道或不知道事情的真相!我想讲的就是这些。不管看了有任何的想法,我不在乎,最重要的是懂得反省。我永远记得小学老师给我的劝语“不真诚的朋友不要也算了,朋友永远有很多,不一定要他”。

1 comment:

  1. hey i m so sorry...do u mean me ??
    i m really sorry ....
    sometimes juz feel like i m being forgotten by you all...juz so sorry...

    ReplyDelete